符应

不知道写什么)

神愆失业了。
本来他在从小长大的好友引荐下,在东皇玄州一家西陵集团工作,也没什么事,不但工作顺利,而且还有漂亮妹子向他拜师学习。
不过前不久他发现公司出了问题,出现了内鬼,还给他泼了脏水,在公司上上下下的质疑声里头只好离职了。
没了工作当然就要找工作啦,不过天上虽然不会掉馅饼,却给他掉了个工作。
简单的来说就是他在路上被车撞失忆了,然后被一个看起来精分,实际上的确就是精分的人捡回了家。
这个人名字,按他所说他叫常黯皇,但是他怂的时候叫天回宗,装妹子的时候叫欲织心,皮起来是狱婪,一切都正常的时候又叫夜诛了…总之一看就很奇怪,不过他说也可以叫他八歧邪神。
不过谁让神愆失忆了呢,他本来就没什么常识,一失忆就更加好骗了,八歧邪神讲了几句话,就傻fufu的开始在八歧邪神的厄祸集团里头上班了。




顺便写的东西,保证没有后续 \(*T▽T*)/

评论(1)

热度(12)